首页 > 会议与资讯 > GEIDCO动态

GEIDCO动态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召开会员大会

9月16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以下简称“合作组织”)召开会员大会,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换届表决和选举办法,审议并表决第二届主席、副主席人选,审议并选举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7 月4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秘书长王益民在京会见克拉克战略合作伙伴公司负责人伍德罗·克拉克一行。双方就促进清洁发展、应对气候变化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在推动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方面深入合作。

6月26日至28日,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即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秘书长王益民受邀参加了破解中国的污染问题讨论会。

6月27日,主题为“亚洲能源可持续发展与合作路径”的2016亚洲能源合作论坛在重庆开幕。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秘书长王益民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加快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推动亚洲电网互联互通”的演讲。

6月23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刘振亚会见彭博新能源财经首席执行官乔恩·摩尔一行。双方就推动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促进清洁发展、应对气候变化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在国际会议组织、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利合作,共同推动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

4月28日,主题为“能源互联、智慧共享”的中国电谷智慧能源国际创新峰会在河北省保定市开幕。本次峰会旨在探讨能源互联网及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行业新机遇。保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誉峰,韩国前总理李海瓒,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昆做开幕致辞。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秘书长王益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