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组织举办2024年第一期“会员日”活动

3月1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以下简称“合作组织”)在总部举办2024年第一期“会员日”活动,合作组织合作总监程志强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中国华能、三峡集团、通用技术集团、中电联、西门子能源等理事单位,中国大唐、中国华电、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等会员单位的近40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

在座谈交流中,程志强介绍了合作组织在理念传播、国际合作、项目实施、研究咨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17家单位代表围绕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趋势、年度计划、合作领域等进行发言交流,对合作组织搭建的高端平台和提供的丰富活动表示感谢,认为通过参与会员活动,将有助于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对创新实践能力和清洁低碳高质量发展的认识。

“会员日”活动旨在建立合作组织与会员单位及各会员单位之间交流机制,促进信息共享、经验交流和成果互鉴。座谈前,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还参观了全新升级的全球能源互联网主题展厅。

合作组织发展局、合作局、运行局、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介绍有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