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组织合作总监与中国绿发代表会谈

9月12日,合作组织合作总监程志强与到访的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绿发”)科技创新部总经理兼信息中心主任刘琨举行会谈,双方就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区域能源体系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13100626

程志强表示,中国绿发作为能源电力领域的优秀央企,在发展绿色能源、推动低碳城市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合作组织将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利用全球架构和会员网络,传播中国绿发实践案例,希望未来双方在专题研究、技术标准、人才交流、示范项目、国际市场调研拓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创新,共同推动能源电力转型发展。

刘琨表示,近年来全球能源互联网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合作组织的发展成果令人钦佩。中国绿发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与全球能源互联网理念高度契合,愿作为合作组织在清洁能源开发侧的建设者、践行者,推动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借助合作组织的国际平台,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合作组织发展局、合作局负责人,中国绿发科技创新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