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组织赴理事单位中国华能集团调研交流

5月16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合作总监程志强一行赴理事单位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围绕重大会议活动、国际业务、创新研究等方面合作深入交流。

10

程志强介绍了合作组织发展成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他表示,2022年中国华能成为合作组织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合作组织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助力中国华能在国际业务拓展、品牌传播、项目开发等领域取得新突破。

中国华能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向良对合作组织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国际业务情况。他表示,中国华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大力支持合作组织工作,并在国际标准、重大会议活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充分借助合作组织平台和网络,传播实践案例,讲好中国故事。

交流期间,合作组织向中国华能分享了《新型抽水蓄能与西部调水》等研究成果。中国华能国际部、能源院负责人,合作组织秘书局、发展局、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