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成果 > 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

《全球能源互联网骨干网架2018》

本报告立足全球能源发展现状,从分析能源问题、应对能源挑战出发,提出世界能源转型思路,重点研究全球经济社会、能源电力发展趋势,清洁能源资源禀赋、开发方式和电力流格局,在各洲能源互联网规划基础上,提出了全球能源互联网骨干网架方案和跨洲跨区跨国联网重点工程,并系统分析了全球能源互联网的综合价值和效益。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与展望2017》

本报告面向全球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跨国、跨洲能源电力互联互通,全面反映了全球能源互联网2016年发展建设成效和研究合作动态,总结发展经验、评估发展水平和潜力,为全球从事能源电力发展转型和互联互通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从业人员提供借鉴,为致力于世界能源可持续发展的决策者们提供参考。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战略白皮书》

合作组织在大量研究基础上,编制了《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战略白皮书》,提出了战略体系、发展思路、发展路线图,明确了战略重点,为共同推动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提供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