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共和国总统阿尔法·孔戴祝贺视频

(现场播放,文字版)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

欣闻贵组织在北京召开2019全球能源互联网暨中非能源电力大会,我谨代表几内亚政府和全体人民向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

2015年9月26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联合国发展峰会上提出全球能源互联网“中国倡议”,为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得到了全球各方支持和响应。本次会议聚焦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以中非能源电力合作为重点,将进一步加快以非洲能源互联网建设,推动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迈上更高水平。

几内亚与贵组织已经建立了高效务实的合作关系,共同发起成立非洲能源互联网可持续发展联盟,携手推动非洲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我对此表示高度支持和赞赏。几内亚愿意同贵组织持续加强各方面合作,与各有关国际组织、企业、机构等携手努力,加快推动构建非洲能源互联网,推动中非能源电力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促进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预祝会议圆满成功!